5分鐘的課中課:我台大學生最喜歡的課間漫談

出版社:鼎茂

作者:陳明新

優惠價:95190

本書不是嚴肅的上課內容,而是我利用上課的空檔時間,和學生聊天的話語。雖然只是聊天,但是我到後來發現這短短的聊天,縱然言不及義,卻也可以達到另一層教育的目的,也就是老師在傳授學生專業知識之餘,更可以利用課堂上聊天的機會,與學生交流自…more

 

 

消逝的彩虹:農耕.舊事.鄉情.美食

出版社:釀出版

作者:胡祖義

優惠價:9423

記憶中的美好,  如稍縱即逝的彩虹--  過去歲月的點點滴滴,  唯藉文字,才能化瞬間為永恆。  記錄華夏文化,留住過去的歲月,搶救世界農耕文化遺產,為後代子孫記錄已經或正在消失的事物,留下幾許沉重的思念。本書特色  已經消失和正…more

 

 

親愛的,外星人!

出版社:幼獅文化

作者:潘弘輝、周紘立、黃崇凱等

優惠價:9198

本書由金鼎獎作家吳鈞堯策劃,邀集23位作家巧扮地球導覽員,設想當外星人降臨時,如何向外星人介紹地球。全書採情境式編輯手法,依導覽文章內容劃分五大區:「地球簡報室」、「感官實驗室」、「搜奇展覽室」、「星情播音站」和「4D虛擬劇場」。作家…more

 

 

背後歌

出版社:聯合文學

作者:黃麗群

優惠價:79221

背生第三眼,歌中有風雷  黃麗群最新散文集  繼幽冷剔透,刁鑽如刀的《海邊的房間》之後,小說家黃麗群推出聰明好看、黠慧刁鑽的散文隨筆。集結中時人間副刊「三少四壯」專欄精華,以及之前只藏在部落格裡不世出的絕妙好文。  說是隨筆,卻從…more

 

 

轉山(4版1刷)

出版社:遠流

作者:謝旺霖

優惠價:79300

十萬名讀者的感動,《轉山》邁向十萬冊,新版祈福上市!流浪是為了看見這個世界,能不能用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。  想來當初不過是一時介入的決心,翻身剎那便已成行。  你其實是個脆弱的人,這一路上總害怕陌生寂寞,害怕迷路或遭人劫掠,害怕高…more

 

 

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

出版社:明窗出版社

作者:卓韻芝

優惠價:9396

我要離開商台了。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,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。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,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,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。 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,香港是我的家,婆婆不會隨我同行;出國,就是「一鋪清袋」-…more

 

 

生煙井

出版社:遠流

作者:小野

優惠價:79198

我每天面對一口在冬天會冒著暖煙的井,思考著一些從前不曾認真想過的問題,包括宗教、人生、死亡、知識……  小野的第一本散文集,描寫大學畢業後當實習老師以及軍旅生活的點滴心情,充滿正面、勵志、熱血,傳達了對生命的一種熱力和堅持,以及對…more

 

 

生命日記:最真心的故事,最感動的時刻

出版社:培育

作者:戴韋珍

優惠價:9180

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,卻一定要活得漂亮!  人生是不斷尋找智慧、快樂和夢想的過程,也是這些思想和現實的不斷交會的過程。  心裡的慾望放在天平的一端,而另一端就是代價的砝碼。  當你把苦悶放下的時候,當你學會沉澱自己的時候,你就走向了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博客來

76 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goal 的頭像
    bookgoal

    BOOKgoal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go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