拈花一笑野茫茫:殷海光及其他文人舊事

出版社:秀威資訊

作者:李文熹

優惠價:79269

本書以作者家族為中心,開展了和家族有深遠交誼的文人散文書寫,其中述及民初哲學家殷海光家族往事,也寫出了著名思想家王元化、著名雜文家何滿子、教育家陳簡青、書法大家吳丈蜀等文人舊事,皆係作者與其交往的真實記述,許多第一手的寶貴資料鮮為…more

 

 

玉山點滴:29年守山人的北峰歲月

出版社:推文社

作者:李臺軍

優惠價:79221

擁抱孤寂的守山人  三十年雲海圍繞的山居歲月  海拔3844公尺、日據時代設置的玉山氣象觀測站,  氣象局觀測員李臺軍已在全臺最高點守著玉山,  這一守,便是三十年。  長年擁抱孤寂的守山人,卻樂在其中,  愛上了玉山清明的點滴生活。…more

 

 

巴爾札克的歐姆蛋

出版社:立緒

作者:Anka Muhlstein

優惠價:79253

告訴我,你何時吃飯,在哪裡吃,吃些什麼,我自可說出你是誰。  吃,是慾望的具體展現  吃相,或可謂一種眾生相  十九世紀的巴黎,歐洲的美食之都,  一個餐廳飯館剛開始冒出的年代。  「吃」成了各行各業巴黎人的一種執迷。  巴爾札克…more

 

 

我願是妳的風景:羅葉詩選2013(附VCD)

出版社:典藏文創

作者:羅葉

優惠價:79253

本書簡介  「羅葉詩體的另一特色,便是在情詩、現實詩之外,又開拓了冥想詩(meditation poem)的空間,這可能是他最冷的一面」-- 陳芳明。  從大學校園到街頭、再到編輯台、講台,羅葉始終以冷靜的姿態觀察社會現象、以他的筆,或諷喻、或戲謔…more

 

 

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

出版社:明窗出版社

作者:卓韻芝

優惠價:9396

我要離開商台了。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,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。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,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,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。 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,香港是我的家,婆婆不會隨我同行;出國,就是「一鋪清袋」-…more

 

 

逗你笑,找死?

出版社:上優文化

作者:森美

優惠價:9315

關於負面新聞,森美要說的是……「多謝」?誰是為香港市民製造娛樂的真正建設派?在三色台拍劇時最讓森美害怕的是?如何體現男人鹹濕的情操?女人要男人專一,竟可求助於八爪魚?  「搞笑的人都是發明家,他們在未能令你笑死之前,每個都名副其實…more

 

 

老伙仔的點點滴滴

出版社:白象文化

作者:人二

優惠價:9180

刻畫生活一剎那,成為記憶中永恆的回憶!   即使活在現實的理性科學工程下,也藏不住作者對感性文學的渴望,激發他開始提筆創作的日子,試圖找回內心最真誠的自我。作者以慣用的短文形式記錄對生活點滴的觀察與情感,且希望用這種已成「慣性」的寫…more

 

 

江山萬里樓詩詞抄續編

出版社:匯智出版(遠景代理)

作者:楊圻

優惠價:9486

楊圻(雲史,一八七五─一九四一),江蘇常熟人。清末民初著名詩人。其《江山萬里樓詩詞鈔》(一九二六年)不隨清末民初宗宋之主流詩風,而獨宗唐音,力追李杜王孟諸家,眾體皆備,成就特大,蔚為近代詩宗盛唐之第一大家。  楊雲史生於晚清御史之家,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博客來

111 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goal 的頭像
    bookgoal

    BOOKgoal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go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